close

SuG的新作品「B.A.B.Y.」的MV放上來了呢www

將在7/23日發行喔((灑花

曲風很歡樂呢MV也是整個超歡樂的

MV裡面好多比基尼辣妹喔:0

但次我的重點都在SuG上面#

整首歌曲風有兩次轉折 但是整體而言很歡樂

MV裡面大多也都是在玩樂的畫面 我都想報名加入了((走開#

於是乎接下來是雨的手殘截圖

baby1.png baby2.png

還滿有氣勢(?)的開頭

baby3.png

第一張就是可愛的yuji 在玩泡泡(?) 大家說是不是超可愛

baby4.png

然後這張我什麼時候截到的我都不知道((妳癡呆啊####

 

baby5.png baby6.png

呼呼 takeru犯規啦 這表情好萌//////

應該說我覺得整隻MV裡面大家都好萌喔((癡漢#

除了那些比基尼辣妹

baby7.png

 

我發覺masato留長髮真美###

雖然後面站了辣妹但是比辣妹更搶鏡頭更美的masato((不####

 

baby8.png

chiyu這裡的動作是轉一圈的 可是原諒我 我已經盡量截的好看一點了

可就是有點模模糊糊不知道他在幹嘛的感覺

baby9.png  

悠閒騎車的shinpei 其實我還有截yuji騎車的照片

可是我要放後面((私心超明顯#

 baby14.png baby15.png

真的好歡樂 好好玩得樣子喔

我真的想報名參加了((好煩#

baby16.png

話說這個動作我不得不說一下

好孩子不要模仿喔這真的滿危險的欸

不過我似乎截的不清楚←自知之明

說明一下 其實他嘴巴咬的是仙女棒之類的東西 我也看不清楚((那妳還講

baby17.png

 

話說這張的重點只是我想再強調一下masato好美

 

baby18.png

這到底是讓多少女孩心碎的畫面

SuG好像滿多MV有跟女孩子很接近的畫面

 

  baby20.png

大家一起快樂的跳進水裡面吧!!((不要亂解釋

我在想如果NG的話怎麼  辦然後要跳幾次才能這麼整齊啊?

baby12.png baby13.png baby19.png  

 

baby21.png 

嗯哼 我滿喜歡最後結尾的這個畫面的說www

SuG的感情真好呢 感嘆(?)

 

其實我想再這裡插入MV可不知怎麼的就怎麼弄都失敗啊

請各位就自己動動手指到YOUTUBE看吧ˊ____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-_OKg15fog

 

 

總之新作品我滿喜歡的((笑

差點忘了我要私心放上幾張yuji((乾

baby10.png baby11.png  

是不是超級可愛呀

 

以上是再次愛上SuG的某個小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