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VD等以後再補#

總是要先廢話一下((喂

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去LIVE喔>___<((#

不過很高興的是姐姐大人要去 於是就答應幫我去排簽名了Q____Q

真的真的萬分感謝阿((超感動

原本打算拿到海報後一起放上來可是想想....不對吼 好像會拖很久#

 

言歸正傳...D=OUT / 懺悔的花道

其實我也是拖了一段時間才買

沒辦法 我也是要去幫忙才有零用錢的

2014-07-12 19.39.52 2014-07-12 19.40.54  

A盤和B盤

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放上來就變橫的了((攤手

大家也就將就一點啦#

看到封面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開始研究那翅膀怎麼畫的((怪怪的妳#

其實我比較喜歡A盤的翅膀#

接下來看到CD

2014-07-12 19.37.55 2014-07-12 19.41.33  

我還滿喜歡這兩個顏色的 :"3

A盤和B盤都各有不同的感覺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B盤好像因為顏色和畫法不同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柔和(?)的欸

兩張收錄的曲目不同((廢話

A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盤

懺悔的花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懺悔的花道 

妄想天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妄想天國

懺悔的花道(karaoke)           妄想天國(karaoke)

其實懺悔的花道拿到CD後我第一次聽就突然大哭#

我也沒想到我會哭阿####

因為每次聽都會想到Minase 可是哭歸哭 當然還是給Minase祝福

就跟Royz的和稀要退出一樣 雖然難過還是給與祝福阿

每每聽到有團員要退出或是有團要解散都是如此的

我相信他們一定也是非常難過的 我也相信他們是一定不會忘記這段時間的回憶的

有個朋友曾告訴我說 怕和稀退出後大家會忘記他

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 雖然是退出了但是大家都還是深深愛著和稀的阿

當然Minase也是 我想 雖然退出了但是不可抹滅的是過去一起的時光阿

不管是和飯一起還是和團員們一起都是 這全部都會深深印在心裡吧

啊 離題了 抱歉#

話說到歌詞和音樂的部分...其實歌詞我還沒全部看完過((拖出去槍斃####

沒辦法嘛  最近雖然滿閒的但其實也是很多事情阿@_@←藉口

因為開始去上課學電吉他了 老師會給作業嘛....於是乎已經一個星期都在和小蜜蜂為伍啦((靠

請容許我剩下的再慢慢補完嘛####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